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想假裝勤儉卻失敗

突然想小小的敗家。畢竟,我都還沒有買過相機。在經過一個小時的簡單google後,從S95變成WX5。

同事們對於要敗家所表現的神情相當敏感。忽然間,身邊就有四、五個人輪流的勸敗。
俗話說打鐵要趁熱,於是在一名同事H陪同下,我們前往新竹有名的相機專賣店。
在把玩一陣子相機後:
H:「可以試拍嗎?」
店員:「很抱歉,不行喔。隔壁不是有展示?」
過了一會:
店員:「喜歡什麼顏色,金色的也不錯啊!」
M:「你有同等級推薦的嗎?」
店員:「沒有啊,你選的這台已經很不錯了!覺得還可以,就選各顏色帶走吧!」
我的心聲:「靠~我還沒買,你就這麼不耐煩」
H:「耶!旁邊那台S95如何?可以拿出來看一下嗎?」
店員:「S95喔!可以啊!他的強項就是ADFASD123$%#...」
店員拿出S95,這時,他電話響起。他一邊講電話,一邊把已經拿出來的S95拿回玻璃櫃。等他講完電話,他特意把電池抽出來。
我的心聲:「X!這不是故意的才有鬼」
 
在經過一陣簡單的介紹後,雖然展示機都不能照相,只能拿在手上「觀賞」外觀,不過這已經是新竹最好的,其他兩家 snoy專賣店都只是放塑膠殼。

正當我還拿在手上「觀賞」相機,店員從我手上咻一聲抽走S95,拿著跟我同事H講解兩台厚度不一樣。
我的心聲再度出現,怎麼會有這麼優的服務態度。果然買消費型相機的都不配被當人對待。
在考慮的當下,店員不斷的提醒可以選顏色了。一萬三都不算是錢嗎??

最後,我還是沒在新竹買。想託人從台北買,或者是回台中去買。就算價錢一樣,又比較晚拿到,我也開心。

新竹真是服務品質的沙漠。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間店家,還是很多人朝聖的地方。

4 comments:

小明王 said...

都不找我去~~哭哭~~

Mango said...

要靠你幫我拿貨了..我還沒跟呵呵拜託勒

gogi said...

真優的相機店

biny said...

敗完後來個開箱文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