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06, 2009

好吃的跟神奇的

這週末發現一個好吃的東西-關廟鳳梨酥。因緣際會下,某個知道我很喜歡吃鳳梨酥的好心人,拿給我嘗鮮,吃完覺得還不錯,所以託人回家的時候買一小盒來解饞。一份25元,我買十入包裝。(窮人,省著點吃)

外包裝:

被咬一口的內餡:


另外一項是被愛逛賣場又怕死的鄉民推爆的博士茶(Rooibos tea)。這是不含咖啡因的神奇飲料,多神奇呢?有鄉民說他喝完後,長年的胃痛都沒有復發囉!更吸引我的是有人說他可以幫助降低什麼血脂肪、尿酸的。我一聽說好市多進貨,馬上去買了兩盒來囤~

外包裝:


成份:

1 comment:

biny said...

俊美的鳳梨酥吃過嗎?
我推廌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