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創業

最近很少上來寫廢話。上班有時候小忙之外,對事情似乎也沒有特殊的感覺。每日的流水帳,就這樣穿過在公司的每分每秒。
昨日,在MSN遇到好久不見得學弟,他是我碩班同校的學弟,是服役時,在同一單位相認。他很有勇氣的放棄RD生涯,在退伍後自己創業。真是有拚勁的年輕人。
除了這位學弟真正的創業外,另外有一位剛考過資格考的色魔吳同學,他也跟我說過要自己創業。不過以他的胡言亂語程度,大概也只是聽聽。(某年,他還鬧了我好幾天,叫我跟他去考調查員)

這樣需要太大勇氣的事情,我目前還作不出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創業除了勇氣也要點料(or底),我很受不了台灣人的一點,人人都想創業,問到他憑什麼創業時,到頭來只有勇氣,可能再加一點衝動。別開玩笑了,又不是二十年前說,大家都想當老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