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馬鈴薯人

我認識一位馬鈴薯人。而且是會游泳的馬鈴薯。
馬鈴薯人去了趟南半球,準備度過一整個2008。

對於南半球的印象,大概就是渺無人煙的南極,跟羊毛跟綿羊油之類的澳洲、要不然就是充滿「青春肉體」的沙灘、還有芒果姐莫名其妙消失半年去了的紐西蘭(某天拉著行李箱,就消失了,之後在機場打電話通知他要消失半年)。好像有點離題,還是回到馬鈴薯人身上。

馬鈴薯人也是個滿妙的人,有可能因為他組成成份大多是馬鈴薯的關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:「你怎麼變成馬鈴薯的?」
P:「我都喝青木瓜四物飲。」
M:「........」(是青木瓜馬鈴薯湯嗎?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:「晚上好熱都睡不著啊!」
P:「我也是,我都想著放假要去吃冰~就會比較安慰點。然後就有可能睡著」
M:「...........」(我想要火烤馬鈴薯)

馬鈴薯啊馬鈴薯,等你在凱恩斯變身成為潛水馬鈴薯,你的把咩技能又可以更上一層樓了。

ps:後來我知道他成為馬鈴薯的原因。因為他有在練重訓,自然而然,看起來像是馬鈴薯上插幾根牙籤的馬鈴薯人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終於發現你寫我壞話的一篇
已經帶著Advanced Diver的證照回來
就你所言的level up
不過 這並沒有增加把妹的能力
如果拿這張證照去工作能加薪的話
或許有把妹的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