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小丟臉

今天早上要出門時,發現鐵門外擋了台摩托車,我邊推鐵門,邊擔心把摩托車推倒(我早上腦殘,都出不了門,幹麼還擔心別人的摩托車),所以就這樣僵持了三分鐘。我拿著垃圾,背著背包,站在鐵門旁。過了一會,樓友下來要上班,看我怪異的站在門邊,可能以為我要歡迎或是搶劫他吧,我只好發窘的說:「我...推不開鐵門-_-"」,接下來的劇情就是他把鐵門推開,然後我可以順利的上班去。

為甚麼摩托車會從外面擋住?這輛摩托車的主人應該也是住在這棟大樓,沒道理人進了大樓,還用手故意把摩托車拉到門邊。我在上班的路上思考這個問題。原來這輛臭摩托車擋到別台摩托車,而另一位要上班的腦殘車主,把這輛摩托車移到旁邊,完全沒考慮他移動的位置,所以才會這樣。整件事情就是有兩個自私的人,讓我今天早上發生這種小丟臉的事情。真是可惡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