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遊樂場

前陣子,公司舉辦家庭日,於是我就跟老姐以及友人一起參加。七點多到公司搭巴士,我姐則是跟我在遊樂地點會合。記得離我上一次去遊樂園,應該是1999年的事情吧,那時候剛引進大怒神之類的遊戲器材。

我對於需要在空中停太久的遊戲會覺得莫名害怕,例如像摩天輪,雖然慢慢的轉啊轉的,但是停留在空中的時間好久,我好怕掉下來啊。

人 類就是很怪,就是會違背自己體驗那種恐怖的感覺,這次,我雖然沒有搭恐怖摩天輪,但是卻有去玩旋轉木馬飛天版。這個遊樂設施用蝴蝶當造型,他會慢慢的升起 旋轉,還很貼心的讓你操作蝴蝶翅膀的擺動,總而言之,他符合我對「恐怖遊樂設施」的定義,特別是當風瘋狂吹看起來不怎麼牢靠的小翅膀,我的心也被吹的七上 八下的。

這個遊樂園在夏天可熱門的呢,因為他們主打的是夏天的玩水器材,至於非水上的,就只有「斷軌雲霄飛車」。每個遊樂設施都會規劃進 跟出的動線,斷軌雲霄飛車規劃的超嚇人,到主要設施前約20公尺的彎來彎去的排隊設計,搭乘的地方有三層樓,也都規劃成彎來彎去的等候排隊道,如果真的有 這麼熱門,大概會等到死吧。

看恐怖片最大的樂趣除了劇情本身(恐怖片怎麼會有劇情...),我最愛看到旁邊的人嚇得半死,玩遊樂器材也是。但是很不幸的,我搭的那幾項,剛好輪到的都是男生居多,一點都沒有玩樂的感覺,沒人尖叫,沒人害怕。即便我有很配合的喊「啊啊啊」,感覺還是很沒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