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8, 2006

腳傷

上禮拜六不小心受傷,目前處於需要依賴柺杖的階段。因為那時候還在部隊裡,所以只有去醫務所,拿些止痛與消炎西藥。就這樣撐到禮拜二,終於有時間出營區轉診,跟著部隊裡的弟兄一起去台中803醫院。

我受傷的右腳,就在醫生邊打呵欠邊Key我的病例進行我第一次去803看診的體驗。從頭到尾,除了看我的X光片外,醫生完全沒看我的腳傷的如何,最後開三包治療運動傷害的貼布給我,就這樣。

受傷之後,還是得做日常的業務,雖然是修電腦跟打雜,但是,腳受傷之後,才發現需要到處走的機會真的很大,也因腳傷錯過很多爽任務。

週六就到處包腳,看醫生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sorry 這一陣子忙到沒什麼時間逛逛朋友的部落格 所以現在才看到消息

腳傷?還得動用到柺杖? 這麼嚴重呀!!祝你早日康復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