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4, 2006

甜甜甜

從國小就 脫離不了看眼科跟牙醫,看眼科是因為小時候近視年年增加,只好去看Dr. eye看一下,會去看牙醫,則是愛吃糖的下場。我常跟友人說:「大學以後都沒在唸書,所以近視度數很穩定」,牙醫則是不看盡量不去見他。所以囉,就越來越少去看Dr. eye跟Dr. tooth。

這幾年,因為怕死的觀念逐漸形成,自從某人開始買電動牙刷後,我也跟進買了第一支用三號電池百靈電動牙刷,刷了一陣子覺得不夠力,於是小敗百靈充電電動牙刷(一段跟兩段式的我都買過),也嘗試去看牙醫,以保持口腔健康。我的第一次洗牙是獻給民雄的莊牙醫,當牙醫幫我把牙齒補好、洗好時,感覺真快樂,像是換了個人似的,不過說真的,因為我多年沒洗牙,第一次洗牙真是超痛苦啊!(牙垢太多:')

最近不知道是否吃太多甜食,又沒好好刷牙,上禮拜專程跑去嘉義看牙醫,發現某牙縫中間有蛀牙現象,看來我得好好刷牙,少吃甜食。莊牙醫的設備感覺很讚,看個牙齒還照x-ray,不過看到自己的口腔x-ray照片真是詭異。

ps:
1.台中到底哪裡有好醫生?我不想半年跑一次嘉義啊!
2.百靈的電動牙刷刷頭,在Costco買感覺很便宜,一支才78 NTD(之前賣80NTD)。
3.我想敗soniccare,不過要價五千多,真是要讓我考慮許久。

2 comments:

altosax said...

....某人上面有連結是怎樣....
= =
最近我也想看牙醫..
聽說逢甲那邊有各牙醫是阿根廷留學回來的..
要不要一起去嚐鮮看看...
布宜諾艾利斯大學耶....
就是那個革命前夕的摩托車偷香客的故事的學校....

Mark said...

就是文章連結次數一多,以後從Google打某人就可以連到你家去了... :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