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7, 2006

something about my cat

前陣子我們家的小貓出事情了

他的下半身癱瘓, 只能用前腳慢慢爬行。帶去看醫生,照完X光(照X光+氣體麻醉要兩千五)

獸醫:「你要有心理準備喔。他可能.......」
Mango:「唔,我有想過這個問題了,人的脊椎斷掉都很嚴重了,何況是小貓」
獸醫:「你回去以後要.....」
Mango心裡想:「該不會是元寶蠟燭吧@_@~」
獸醫:「要把他關在小籠子裡,不能讓他亂跑,讓他好好休息,以便他的身體組織自我修復,我先開三天分的藥,你三天以後回來複診」
Mango:「是 」

我拎著裝小貓的袋子,走出醫院。這隻小貓真可憐啊,莫非來我家的貓,都得有可憐的經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