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04

害怕

離開你,我害怕你不能好好照顧自己。

你說:「我在你面前,才能真正表現自己。」,而我總是促狹的回答你,其實心裡很開心我能讓你表現真正的你。I see your true colors, so that's why I love you.

雖然只是距離上的遙遠,雖然是兩個呆瓜分隔兩地,還是會擔心你的身體、你的思緒起伏、你的日常生活……。你生病,我煩惱;你看電視太瘋狂,我擔心;你工作時間太長,我心疼;你懶惰不去買水果吃,我自責。對你,已經不是兩個人在愛情上的互動,是家人般的關心。

我腦子裡,總是播放著兩個人的日常生活,場景總是我冷冷的眼往你身上瞄,像個雜念的老先生,口中嘟囔著:「喂,你指甲太長囉」或是「你換這什麼髮型,像個 呆瓜」,你也總裝作沒事樣,懶懶得把手伸出來,像隻小貓般的要我幫你剪以及對我裝可愛的笑。你總是會覺得我不夠浪漫,生活裡不夠熱情,你知道嗎?這是我愛 你的方式,我用會細水長流的方式愛你,證明即便我們老了,我還是渴望把你當成我生活不可缺乏的一部份。

今天是七夕,你知道我討厭過被商業化的節日,也沒有找我慶祝,你對我的好,我要用呼吸的每分每秒愛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