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3, 2004

做人失敗?

昨天下午要到實驗室的時候,被外面的大風大雨搞的全身濕答答,到了實驗室,衣服濕了一半。即使是穿短褲,也濕了一半,真是狼狽。於是昨天整個下午,就被困在實驗室。
因為很多原因,從lab回宿舍後,又跑回Lab..也因此,我的可愛小傘也被風吹壞了。

今 天睡到10:00多起床,梳洗一下,就往實驗室前進。唉~學校賣吃的居然都沒營業,老天要餓死我吧。先打電話問常留在實驗室把正妹的A同學一些事情,不料 他正在把咩,沒空理我,本來想叫他幫我買個午餐,也只好落空了,誰叫我是「帶把的」,同性相斥囉~隨便買個麵包跟飲料就在實驗室自怨自艾,颱風天啊!除了 天氣涼爽以外,對我來說,真是不便啊!

感慨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