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麥擱來啊

2008年底,那時候正在狂長痘子。原因無非是身體狀況比較差,臉上的痤瘡桿菌肆虐。皮膚科醫師大概都是開口服抗生素,外加抑制出油跟殺菌的藥膏、藥水。我就這樣乖乖的服藥五週,臉上的狀況也慢慢好轉。
最近,我在露天上購買當初皮膚科診所建議我買的愛可妮洗面乳,這個牌子的洗面皂跟洗面乳強調不含皂鹼,是弱酸性的。可以洗乾淨多餘的油脂,卻不會洗的過於清潔,讓臉上冒出一堆東西。我在用這個牌子的產品前,洗完臉都需要在擦一些乳液,不然臉都會太乾,現在幾乎都不用。臉也不會出太多油,感覺真是好啊。
自從網購洗面乳之後,詐騙集團就開始每隔幾天就打給我,害我現在看到一些奇怪的02開頭的電話,我都不接。這算是治療的副作用嗎@_@~
詐騙集團,麥擱來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