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騙你的錢

差不多每半年都要跟牙醫見個小面,關心一下自己的牙齒狀態。這次,牙醫終於幫我照X光,檢查牙齒的狀態。也因此,我才知道我嘴巴中懶惰的智齒有長出來,只是橫橫的長在牙齦像個「一」字躺在最後的位置。這點也破解我長久以來,總是數不到智齒,而覺得自己應該是「年紀小」的錯覺。醫生花了幾分鐘替我洗完牙塗氟膠後便結束看牙醫之旅。等明年一月在檢查。
離開診所,我順道去對面的藥粧店買牙線棒。藥粧店裡「駐廠」的小姐總是把像我這樣的宅男當作目標,緊追不捨。心情好時,我搖頭加微笑;心情不好時,當然就是臭臉外加我那快睡著的聲音毫不留情的拒絕。

「先生,可以把手借給我一下好嗎?」 <--當然不好,誰不知道你要亂塗東西
「先生,在找什麼東西?」<----找沒有你的地方

我的膚質不是很好,常常長青春痘,也留下不少痘疤,所以也聽到這些鯊魚們跑來跟我推銷痘疤消除藥膏。
「先生,你要改善青春痘嗎?」<----我很想,但是應該要等到下輩子投胎吧
「先生,你想消除痘疤嗎?」<------醜人沒在怕得啦
「你不用怕,你是不是擔心姊姊會騙你錢?」

我聽到最後一句的時候,在也沒辦法表情微笑的自逛自的,如果我不擔心衣服會弄髒,我可能會在地上打滾大笑。什麼鬼啊~連騙你錢都說出來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