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6, 2006

好死不如賴活?

做一件事情,常常會有不同的人給不同的意見,最後,會發現只剩下兩種看法,一種是同意,另一種則是接受。
今天去東別買晚餐遇到博班學長秀秀,他從豐原來東別印東西順便買吃的。他問我近況如何,我把在哪服役等事情跟他說一下。學長跟老闆似乎都是覺得國防役四年就是這樣「吃吃喝喝」,何必太在意學不學的到東西(就像是Jim說:「好死不如賴活,那我還是繼續賴活下去」)。
秀:「耶!那你之前已經服務多久?」
M:「將近一年半!」
秀:「這樣你還要當多久的兵?可以扣抵嗎?」
M:「一年啊!在公司那段時間不能扣抵啦!」
秀:「唉呀!這樣不就虧大了」
M:「呵呵,還好啦,自己選錯公司咩」


總歸一句話「自做虐不可活」

Sunday, August 20, 2006

換帳號

昨天要登入Blogger,發現多出可以從google switch到blogger beta的選項 ,我馬上就想試看看,結果,居然不能用,要我等候通知。剛才要登入,於是乎我又試了一下,發現可以耶~但是我沒有細讀這樣的轉換有什麼意義(除了整合帳號外,不過整合帳號一定是個大工程啊!)。

Saturday, August 05, 2006

罰站

下午去書局罰站,亂看有的沒有的書,電腦書區是一定要逛的。 最近老是想買單字跟文法書來裝認真一下,但是卻不知道該買哪本。倒是看到一本完全燒錄的書還滿吸引我的:p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了,連電腦雜誌裡的用語都得想一下才知道他的意思(組電腦「燒烤機」,這是什麼鬼啊!)。看來要那些愛看書的朋友(Jo冷面笑匠bow……等)一樣,實在是太難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