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0, 2006

邪惡更新

因為這是非法的,所以就不寫明是什麼,只是記錄一下怎麼改。

1.5.530.0 /566 KB

303BC的位置

把60FF FFFF 8B4D FC5F改成60FF FFFF 33C0 905F

感謝ETH0,感謝google

Python version of gwt

Python社群真是了不起,在gwt推出沒多久,過了幾天(5/24)就出了python版的gwt。(我放假在家裡兩個月,好像都沒寫程式@_@~光看blogs就看不完了。)

FYI:
James Tauber
py-gwt(pyjamas)

Thursday, May 25, 2006

黃藥師

最近睡前都會看射雕英雄傳,也不知道這是第幾次「複習」看射雕。黃藥師射雕英雄傳裡的東邪,他練功的法門就是會腳踏八卦步。郭靖第一次去桃花島找黃蓉時,剛好是歐陽鋒帶著歐陽克跟黃藥師求親,因為亂七八糟的關係下,郭靖跟歐陽克必須要比試三場,誰勝出就可以娶黃蓉。黃藥師的考題裡有一招是他吹奏碧海生波,應試者要打節拍,因為郭靖太厲害了,黃藥師只好邊吹奏一邊踩著八卦步以增強力量。
很神吧!八卦步可以增強力量呢!不小心看到這篇的民眾一定覺得很奇怪,怎麼莫名其妙會扯到八卦步很厲害,這是因為我最近在電腦教室看到某位不認識的學弟準備考試,他可能昨天麻辣鍋吃太辣老是坐不住,學著黃藥師不停的踩著八卦步,實在是讓我愈看愈想笑。攪不好下一次他也會吹奏碧海生波。

Saturday, May 20, 2006

Google Web Toolkit

google在前幾天推出了以ajaxjava為基礎的工具GWT,gwt可以讓你輕鬆的以java語言開發後,弄成ajax形式的網頁,就是類似gmailgoogle map那樣的網頁。

這讓我想起某個bbs站上的匿名討論版,有位仁兄看到某個網頁的javascript使用內建函數獲得目前西元記年的末兩位數,但是因為瀏覽器的實做不一,導致用IE與Firefox解釋出來不一樣,其後的某位「大大」把這個錯誤推給了java,並且發表精闢的說明(javascript的函數抄襲java的gettime(),因為這樣,所以是java的錯@_@~)

真是令我無言啊!

Wednesday, May 17, 2006

Google headquarter

因為查某個單字,查著查著就連結到googleplex,google的總部真不是蓋的,果然是嚇死人啊。不曉得友達之類的公司總部是不是也提供這麼好的設備給員工用呢。
URL:
Time介紹 Google headquarter

感謝各位農友的關心

很多不小心認識我的農友們大略知道小弟要回去當大頭兵,在MSN上遇到小弟會問一下什麼時候去享受陽光、沙灘、美女,咦,應該是「烈陽、光禿草坪、汗臭味」,其實,因為被某公拖延,小弟無法順利在五月進去「享受」,只好等六月底啦!所以到六月底之前,小弟都會在這裡為各位服務。
(一連post好幾篇,感覺很「騙錢」)

Funny blog

前幾個禮拜看到一個滿有趣的blog(blog的主人似乎是東華+逢甲資工所的學生),他的blog是在無名小站(切,莫名其妙喜歡鎖滑鼠右鍵的奇怪服務商),我想應該有不少人看過他的「激情過後的主題趴 Part1」,他前各禮拜寫了一篇慶祝母親的vblog也頗好笑,有興趣的路過民眾,可以點去看看。

something about my cat

前陣子我們家的小貓出事情了

他的下半身癱瘓, 只能用前腳慢慢爬行。帶去看醫生,照完X光(照X光+氣體麻醉要兩千五)

獸醫:「你要有心理準備喔。他可能.......」
Mango:「唔,我有想過這個問題了,人的脊椎斷掉都很嚴重了,何況是小貓」
獸醫:「你回去以後要.....」
Mango心裡想:「該不會是元寶蠟燭吧@_@~」
獸醫:「要把他關在小籠子裡,不能讓他亂跑,讓他好好休息,以便他的身體組織自我修復,我先開三天分的藥,你三天以後回來複診」
Mango:「是 」

我拎著裝小貓的袋子,走出醫院。這隻小貓真可憐啊,莫非來我家的貓,都得有可憐的經歷。

Sunday, May 07, 2006

千歲的約會

前幾天老姐拿到了費玉清演唱會的門票,還算是滿前面的公關票(第十一排)。於是昨天一家人就前往聆聽。演唱會的場地是在中興大學,大約坐滿八、九成左右。這些實力派的歌手真是厲害,整場不斷的唱著,現場的觀眾被歌聲 所吸引。

到場聆聽的大多是有年紀Fans,年輕的臉孔,大概都是像我們這種陪母親/父親去捧場。我看,與會人員年齡總和大概超過好幾千歲吧!

演唱會由七點半開始,中場為了體恤聽眾,休息了近20分鐘。這場的聽眾人頗多,所以費玉清多唱幾首膾炙人口的老歌,本來預定九點半結束,最後近十點半劃下句點。

回到家,又瘋狂吃起宵夜,到凌晨一點才不情願的去睡覺。結束這一場「千歲的約會」